张东波 副教授​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4:19 点击:


一、教师简介

张东波,女,湖北省郧西县人,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九三学社成员。曾任十堰市茅箭区政协委员,常委。


二、教育经历

在湖北省郧阳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英语专业就读。湖北省教育学院英语系读本科。

湖北省教育学院进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美国英语协会合办的中学英语教师听说能力学习。

华中师范大学学习中国现当代文学,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在华东师范大学英语系做访问学者。


三、教学经历

主要教学课程是中小学英语教学法,小学英语教学技能训练,大学英语,英语写作。指导学生在中,小学 幼儿园进行教育教学实践。


四、教学获奖:

1. 1996年9月获得市级优秀任课教师。

2. 2000年11月获得湖北省优秀教案评比一等奖。

3. 2002年10月获十堰市重点中学高考理科英语综合评定第二名。


五、科研成果

出版书籍:

1.《语法与词汇》副主编,湖南人民出版社。

2.《新视点大学英语口语教程》编委,武汉大学出版社。

3.《体育非专利技术的法律保护》第二作者,武汉体育学院学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部分研究成果2005年第5期。


发表文章:

1.《浅析英语词汇的时代色彩》第一作者,湖北省汉江师范学院学报。

2.《高中英语阅读教学的三种提问方式》第一作者,湖北省汉江师范学院学报。

3.《目光语探析》第一作者,高等函授学报

4.《口语教学与语言能力和交际能力的培养》第一作者,西安外国语学院学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六、工作感言

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Since the choice of the distance ,they only trials and hardships.

上一条:计道宏 教授

下一条:卢建荣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