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2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陈曼历报道: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启明楼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夏金元主持。

夏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建重点工作研讨会的精神和分党委书记领办的重点项目清单。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成立120周年,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师范专业认证年。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围绕重点工作,以党员领航“五个一”工程为抓手,争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湖北省“双带头人”工作室为目标,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

会上,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清廉学院建设工作、青年工作、保密和档案工作、团学工作、学生党建工作等党建各专项工作各分党委员根据分工分别用PPT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夏书记对工作计划做了点评,并对各项党建工作的重点逐一安排部署。他强调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以争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引领,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深度融合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金元 责编:齐雁飞 上传:汤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