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大学生英语朗诵比赛”决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2-12-2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朱卫志 报道:2012年12月19日晚,作为外语系中英文化节活动之一的“大学生英语朗诵比赛”决赛在教学楼A714教室成功落下帷幕,经过在全校大学英语学生中进行的初赛与复赛筛选,最终有二十名选手神采奕奕齐聚一堂参加决赛。此次活动由外语系主办,外语系自律委员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务处处长王绍明,外语系主任陈梅、副主任计道宏、党总支副书记夏金元,明树杰,王媛媛,祝艳艳,任丽君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来自各系的学生为选手加油喝彩。

本次比赛分为选手英语朗诵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声情并茂,他们出色的表现博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2级营销专业1201班王嘉俊同学,文秘1201班向娇娇同学,语教1203班金苗苗同学获得一等奖。会计1202班王宇娴,语教1202班石梦萍,美教1201班陈玉枝,语教1201班张黎明,会计1205班黄青青,学前1214班辛敏同学获得二等奖。物教1201班万姗,营销1201班邱欣,酒管1201班陈碧丽,生教1201班周飘飘等1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朗诵比赛结束后,教务处处长王绍明进行了讲话,他对本次比赛予以充分肯定,朗诵大赛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好评,提升了校园内的英语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利用本次活动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激发学习英语的兴趣,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其它活动。外语系主任陈梅对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选手们准备充分、很好地应用了英语朗诵技巧、自信大方展现了英语实力。她指出朗诵比赛提供给同学们展示英语才华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不断提高英语学习水平。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对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有力地配合专业学习,增强学生掌握、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从而为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奠定基础。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老师为各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大赛决赛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