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足球场上现精彩

时间:2012-12-25 点击:

通讯员胥茜报道 为丰富广大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学校组织开展了足球比赛。2012年12月24日中午12:30外语系对战政法系的冠军争夺赛在足球场上精彩呈现。

比赛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中拉开了帷幕。寒风凛冽,但双方队员并未畏缩。足球场上,球员们奔跑的身影、美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华丽的动作以及精准的射门,不时迎来观众的喝彩。球员们的激情更是将整个球场融化,他们精彩卓绝的技巧将比赛推向高潮。中途球员摔倒,但他们迅速爬起来继续迎战,顽强不弃的精神让观众赞叹不已。虽然外语系以2:3负于政法系。但外语系球队的精神大家有目共睹,是我们的骄傲。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圆满落幕。外语系凭借精湛的技艺、丰富的经验、默契的配合,夺得全校第二,可喜可贺。预祝外语系的体育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