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2009-2010年下学期学生暑假实践活动安排

时间:2011-06-08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提高对社会的认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英语系学生党支部、系分团委共同研究决定开展2009-2010年下学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了使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使学生度过一个快乐、文明、健康而又意义的暑假,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做出以下具体安排:

1、参加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按照校团委的统一安排参加一次有意义的、力所能及的社会实践活动。

2、读一本有利于提高思想修养、心理健康、职业发展的书。

3、看一部有教育意义的影、视片。

4、写一篇质量较高的读(观)后感,字数不少于2000字。

5、做一件感谢父母的事或说一句感恩的话。

6、背诵一篇著名英语演讲稿或一篇优美英语散文。

开学后,对每一项活动,各班以主题班会形式展开总结和讨论,分团委将组织学生干部进行检查,第4条以书面形式上交各分管辅导员,以上安排将作为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成绩。

特别提醒:请所有学生在完成暑假实践活动安排时,注意自身安全!

预祝同学们路途愉快!暑假快乐!

英语系学生党支部、系分团委

二○一○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