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友信息征集及爱心捐赠倡议书

时间:2024-02-26 点击:


广大校友:

好!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大学是我们人生事业的起点,汉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郧阳师专英语系、郧阳师专外语系、汉江师范学院外语系是我们梦想事业开始的地方。毕业多年,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母校、师长、同学,以及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想必总在您脑中回旋!在这里丹赵路、金岗山、拓荒牛、墨苑、北京南路18号、茹古涵今图书馆、运动场、明德阁、起凤潭我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成了真挚的同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葱岁月

诸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收获成功奉献社会、反哺母校。在此,外国语学院各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情问候!再回首,您是否想过要和昔日的师长同窗相聚,在曾经熟悉的校园里,重温青葱岁月,回顾奋斗历程,与师长同学交流分享人生履痕与成才感悟?与学弟学妹交流座谈,激发他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勇气坚定他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信心?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诸位校友的关注、关心、支持和帮助。贤能恋旧土、才俊爱国家亲爱的校友们,学院的过去,有们的心血凝铸和精神传承;学院的现在,有您们的热切关注和无私馈赠;学院的未来,有赖于一如既往的热心回馈和鼎力支持。

近年来,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综合英语》《商务英语精读》评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英语专业2021年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929日,《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外国语学院探索英语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实践成果。2022年,大学英语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大学英语教研室获批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23年,英语语言文学教研室获批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外语学科教学论(对外汉语)教研室获批汉江师范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美国文学史》《大学英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语法中国文化概论获批汉江师范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翻译理论与实践》《基础日语获批汉江师范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外院长期秉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坚守专业内涵、守正创新、持续改进,打造专业特色,教师教育科学规范职业教育特色鲜明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十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荣誉称号。2019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1年、2023年,4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团中央表彰。202312月,外院分党委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学院长期坚持服务学生、服务校友的初心赢得众多学生、校友的肯定和鼓励。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学院向广大校友征集信息,汇集广大校友的成功信息,设立旨在为外院在校贫困生和优秀生提供学业资助和奖励的校友捐赠项目凝聚外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帮扶贫困学子专心学业、鼓励优秀学子激流勇进、助力准毕业生实习就业,现向诸位校友发起校友信息、校友故事征集及爱心捐赠募集倡议学院将及时整理汇总校友信息,建立联系,筹建外院校友会及各地校友分会,方便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弟学妹的沟通交流,实现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助力实现汉师外院越来越好的美好愿景。汉师外院校友基金将按照学校相关制度进行管理,专款专用,确保基金筹集管理使用阳光透明,让校友的每一份捐款每一份心意都实现应有价值。

情系母校育芬芳,捐资助学有大爱涓涓细流久,光华日月长。校友信息征集,请诸位校友积极提交信息,切勿妄自菲薄、切勿谦虚低调,您们的信息、成长故事、奋斗历程就是对学弟学妹努力学习、就业创业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校友爱心捐赠自主自愿,不论多少,心意为重量力而行,捐赠金额,无论多少,都体现着您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饱含着您对在校学弟学妹的爱心情怀。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敬请诸位校友秉承众人拾柴火焰高、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积极转发倡议书,支持院校友会和校友爱心基金的建立和成长。相信在诸位校友的持续关注关心和支持下,汉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将在新时代继续发展进步、壮大,为十堰、湖北、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目前,汉江师范学院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学校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值此,我们诚邀广大校友、社会贤达、各界宾朋,齐聚汉师,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此致!

              外国语学院

长:祝东江

电话:0719-8846046

手机:15872706518

1:校友信息表

联系信箱:42277911@qq.com

2捐赠账号信息

帐户名称: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路支行
     号:42050161615500000180请备注 外国语学院 专用

 

 

 

 

 

 

 

汉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信息表

   

 

    

 

近期照片

   

 

出生年月

 

毕业时间

 

毕业专业

    

 

调离时间

 

工作部门

 

工作单位、职务电话

 

工作履历

(含社会兼职)

 

主要成就

(包括学术成果、事业发展、公司规模、社会荣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