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雏鹰幼教机构郭阳钰董事长指导学生实习

时间:2012-10-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莹华报道:10月30日上午,深圳雏鹰幼教机构董事长郭阳钰莅临我校,给我系2010级英语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次实习指导讲座。

在讲座中,郭董事长结合他个人的创业经验分析了目前幼儿教师的就业前景,指出社会对幼儿教师这需求量很大,幼儿英语教师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他指出,想要做一名成功的幼儿教师,不仅需要过硬的专业技能,同时还需要爱心,具有良好教学心态及吃苦耐劳的精神。郭董事长还指出自闭症教育机构和早教这两个行业是一个拥有很大发展的行业,他鼓励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可以向这两个方面发展。他热情欢迎同学们下半年实习能到雏鹰教育机构,并就实习有关条件和待遇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深圳市雏鹰幼儿教育机构是一所具有13年幼儿办学经验的教育机构,是深圳市较有实力的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以及上岗实训的民办幼教机构之一。现已开办了9所幼儿园,3家高档早教中心,2所大型艺术培训中心连锁机构,并且已与多家大中专院校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夏金元对郭董事长莅临我校做此番实习讲座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现在就打下夯实的基础,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准备。

参加此次讲座的还有外语系副主任计道宏及辅导员张莹华、罗晓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