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享考研心得 传承优良学风——外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7-24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陈丽报道: 723日晚7点,外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2016级本科考上研究生的13位同学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学长学姐们从考研初期准备,考研期间的整体把握、备考心态、时间管理,关于专业课的复习等板块详细地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与经验。现场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们耐心地解答了9大类问题。

IMG_256

最后,16级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他们还分享了应当如何备考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

参加完交流会,同学们摩拳擦掌的积极性更高了,纷纷表示端正好心态,抓住在家的一切课利用的时间积极备考,等到来年的时候也能跟学长学姐一样考上理想的研究生学校。

IMG_256

院长陈梅老师说,举办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了考研目标记复习方向,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获悉了最新的考研信息,帮助学生提高复习的学习效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